梦残

杂食人

Songs(二)

☆以歌为主题的小甜饼,听歌时的灵感(我永远喜欢霉霉A妹)

☆女主名Anna·Steel

☆ooc预警 每个角色字数不定 撞梗致歉

☆食用愉快♥

☆本篇教授,姑且分上下

此篇为上

句后加*为歌词

歌曲:《Gougeous》——Taylor Swifft

落日的余晖洒落在青草地,翠绿的藤蔓缠绕在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院的栅栏上。

拎着较为沉重的行李走进大门,空无一人。

你把行李放下掏出口袋里的名片,按照上面的电话拨了过去。

“Are you Anna·Steel?”声音从身后传来。

你看向那双湛蓝的眼眸,按断了电话。

"Yep."

"Nice to meet you,I'm Charles Francis Xavier."

Ocean blue eyes looking in mine那一双海水般湛蓝的眼凝视着我*

I feel like I might sink and drown and die我仿佛要沉溺于其中 不得呼吸*

————————

在学院的这段日子里你认识了很多和你一样的变种人朋友。

摆脱了之前被认为异类的孤独生活,但现在另一个问题困扰了你。

你好像对那位教授一见钟情了,陷落在如海的眸,无法自拔。

发觉到这个问题的你刻意的躲着他。

在上他的课时基本一言不发。

在走廊遇见他时只是低着头小声问好快速走过。

内心想着:千万别脑我。

And I'm so furious可心里又有一丝赌气*

At you for making me feel this way只因不敢相信 你叫我一见钟情*

————————

这种刻意的躲避过了一小段时间后,似乎理所当然的被发现了。

查尔斯叫你去校长室。

Peter转告你后就不见了踪影,留下你一人在风中凌乱。

带着一丝兴奋和一丝丝的不知名情绪敲了敲校长室的门。

我暗恋的校长找我谈话,怎么办,在线等,急。

"请进。"

"找我有什么事吗?查尔斯教授。"

你有些紧张的揪着衣角,只见他把双指抵在太阳穴上。

你:要完。不过只大约两秒,他就移开了手。

"请坐,Miss. Anna."

你不看抬头去看他的脸,也没有去坐下。

"是!我就是喜欢你!"你用着自认为很大的音量说完这句话后就飞快的夺门而出。

正准备敲门的简看向你有些凌乱的步伐和红透的脸微微笑了一下,随后看向了在桌后坐着的查尔斯。

而查尔斯则带着有些迷茫的眼神看向简。

回到房间后的你趴在床上,伴着不知名的失落心情。

You've ruined my life而我的生活瞬时暗淡无光*

By not being mine只因你不属于我*

有想看下的我再更下吧……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