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残

杂食人

Songs(二)

☆教授篇下

☆ooc预警

☆以歌为主题的小甜饼,听歌时的灵感

☆女主名Anna·Steel

☆ooc预警 每个角色字数不定 撞梗致歉

句后加*为歌词

歌曲:《Gougeous》——Taylor Swifft

(二)

彻夜无眠,第二天早上如常般去上课。

推开教室的门,向讲台看去。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不,没看课程表。

因此猝不及防的对上了那双如海的眸。

你顿了顿随后若无其事的向后排走去。

你照旧的一言不发。

所以你决定晚上去泡吧。

————————

有些昏暗的酒吧,杯中的威士忌加冰块,舞池中放荡的男男女女。

你有些无神的小口抿着酒

"Anna,回学校,我有事对你说。"查尔斯的声音突然在脑海响起。

"?!"

"我在酒……"

"我知道你在酒吧,简在门口接你。"

"……"

Whiskey on ice威士忌与冰块*

Sunset and vine落日大道和藤街*

————————

再一次推开办公室的门,你的心情比之前平静了许多。

"现在已经是半夜了,您找我有什么事?"

你抬起头,却与他的视线交错,看向黑漆漆的窗外。

"其实上次我叫你来是想谈谈你为什么总躲着我,而且我那时并没有读你的思想。"

"你好像误会了,Anna."

你睁大眼睛看向他,脸上晕上了一层红。

"……所以,只是这件事吗?那样的话我知道了,晚安教授。"随即你便转身欲走。

"不,Anna,还有一件事。"

你转向查尔斯,猝不及防的被拉下身,跌坐在查尔斯身上。

威士忌的酒香在两人唇齿间弥漫,同时一个声音在你的脑海说着

"I love you ,too."

You're so gorgeous你是如此高贵动人*

I can't say anything to your face你完美的脸庞让我无可挑剔 一时失语*

下一篇是谁不定

我永远喜欢查尔斯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