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残

杂食人

回复

☆荒×你

☆ooc有

☆是糖糖哦

今天是情人节。

我将特地给他准备好的巧克力十分巧妙的藏进了放被褥的橱柜里。

打算在晚饭后跟那位神子大人表白。

然而就在早上,我打算确认一下我的巧克力是否安好时,它竟然,失踪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飞快的调转记忆后,非常肯定把它放进了橱柜里。

那么,我的超级豪华无敌至尊巧克力呢???

好吧,其实就是普通的鸡飞狗跳一晚上做出来的手制巧克力。

可是那么大的好好一个巧克力,它怎么就没了呢?

哪个天杀的偷我巧克力啊啊啊啊啊啊!

这件事导致我送巧克力时都两眼迷茫满脑子我的巧克力去哪了。

义理巧克力都送完之后,看了看时间,嗯,还来得及回现世买一个。

但包装和表白信……想到这里我的眼眶竟有些发酸,向荒表白的勇气也溃退了。

还没来得及多想,便有人敲门,我赶紧抹掉脸上的丢丢泪水去开门。

“……哭了?”

荒低沉的声音在我头顶传来,我躲闪着他的注视没有回答。

荒也没问什么,直接径自走进了我的卧房顺带把门关上了。

我好像看见了他手里拿了个盒子……有点眼熟呢怎么……淡蓝色的包装纸……

“我的巧克力!”我一下惊呼出声。

“哼,愚蠢。”

我感觉自己脸唰一下的红了,”我的巧克力怎么在你那!”

只见他指了指包装上的一行字迹——赠予,荒

“上面是我的名字,怎么说是你的。”

此刻我的嘴遁术消失的无影无踪,支支吾吾的问“那……那你看见了一封信吗?”

“什么信?”

“就是一个浅粉色信封的……”

“哦——”他拖长了尾音,接着慢悠悠的说道“里面的内容是不是一个愚蠢的人类向我吐露爱慕之情的……”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猛的抬起头捂住他的嘴,“是!我就是愚蠢的人类!我要回复!”

他似乎笑了一下,我却感觉眼泪又要不争气的流下来了。

只见他把手中的巧克力放在了桌上,随即便扣住我的后脑,另一只手挪开了我捂住他嘴的手带着我的另一只手越过头顶把我压在了墙上。

之后我只听见他俯身在我耳边说“答复?”,随即我便感到了温热的唇覆在我的唇上,撬开了我的牙关……

“明白了吗?我的回复。”

巧克力怎么到荒总那里的会出后续哒

还想看谁可以留言哦





 


评论(2)

热度(17)